五毒老尸

我是人,

【露中ABO】黑森林蛋糕。。。。多少了我忘了

王耀不知道他是怎么度过这漫长的一天的。一天他都没有再次见到伊万,桌子上伏特加的空酒瓶里插着两束向日葵。这花虽说是R国国花,但是在这个寒冷的地方是开不出来的。可见对方花费了不少心思,明明两人都是那种极其恶劣的关系.......为什么要花这种在热恋中人才会有的小心思。
王耀刚想把花丢在地上。可当他触及到,体会到这来自R国与众不同的金色太阳时,他呆住了。花开的烂漫而不真切,可惜被摘到了这个地方。他情不自禁地想到。
“沙。。沙。”信箱那儿发出了声音,王耀赶紧奔了过去。
“王耀警官,请上楼顶,我已经架好梯子了。”
真是万幸!因为昨天看过极光,伊万没有锁住楼顶的门。王耀暗自庆幸,推开了门,从楼顶向下望去费里正搭好了梯子,但和楼顶还是有一定的距离。王耀可顾不上这些,以他长期训练过的敏捷身姿纵身一跃便跳到了梯子上。
“呐,那个,王耀警官,真的要走吗?”费里顿了顿。
“伊万先生看的出来真的很爱你。”
“费里,我们不可能....我们不可能的。我是警察。.......还有...我不爱他。”
王耀面无表情地说道,内心却像撒谎的孩童一样慌张而手足无措。
“.....那么王耀警官请随我来。”
一路上他们默默无言。
“呐,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他们穿过一片低矮的坟墓,是被大理石制成的十字架被歪歪扭扭地插在雪地里。放眼望去有一座风化严重已经倒了的石墙。
“王耀警官,我也只能把你送到这里了,多多保重呐。”费里被冻的鼻尖发红。王耀向他道谢后向未知的方向走去。
他是去了多久?狂风像恶鬼一样在他的耳边狂啸,他隐隐约约的察觉...也许有北极熊或者说是雪狼的哀嚎夹杂其中。双腿已经失去了知觉。他的视觉辨识系统大大削弱,雪盲像一个不速之客不告而来,天和地好像都是一样的的白,白的激发了人们内心深处最深的那一份恐惧。他走了多久?一个小时还是几十分钟?还是一天?白,白,白,还是白,没有一顶点人类活动的迹象。他在倒下的时候瞥到了一个,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。他安心地闭上了双眸。
好暖...他是死了吗?眼前的一切食物都从模糊逐渐变的清晰。医院的消毒水刺鼻的味道让他不寒而栗。
“耀!你醒了?!”伊万看起来精神状态极差,好似像是几天没有睡着一样,细看还可以看清楚他新长出来的细细的胡子,本来柔软的声线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喝水还是什么原因变的沙哑无比。
“唔,在本绅士手中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,下次管好他不要乱跑就好了。要不是你及时把他救出来,就算是多么神的大魔法师也救不好他。”穿着医生白大褂的亚瑟·柯克兰细细地抿了口红茶。
王耀缓缓回过神来,“唔...头好疼。”伊万慌忙地揉了揉王耀的头。
“你这个混蛋人贩子,可是干了最傻的一件事情了呢。”亚瑟皱了皱眉头。
“居然对拐来的人上心了。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伊万这时心思全都在王耀身上,并没有听见亚瑟的嘀咕。但王耀听见了,每一个音节都清清楚楚。伊万救了他?伊万对他上心了?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谢谢伊万,不知道捡回来这条命是福还是祸。
但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你居然爱上一个刑警了,真是好笑。王耀不由自主地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更新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