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毒老尸

我是人,

【露中ABO】黑森林蛋糕 结局1

时间像融雪一样,在冬逝去的时候一滴又一滴的化成流水。王耀的肚子越来越大,他常常望着远方出神,一坐就是一整天。伊万也不打搅他,只是默默地陪上他一整天。
十个月的孕期过去了,王耀很顺利地诞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。在男婴出生的一周的晚上,王耀刺破了自己的手指,在一块方方正正的手帕上,用C国的文字,一笔一划地写出了三个字“王浩然”。伊万早就解开了王耀的手铐,王耀起初并没有走出门,只是木讷地盯着婴儿发呆。第二天伊万没有在家,王耀咬了咬牙,走出了家门。
他没有手铐,他可以正大光明地走出村子。守门的人看见他手上没有手铐,便也放他出了村子。
走到白桦林时,他情不自禁地望向白桦林海深处的村子,还有一直跟着他的伊万。
他双眸中的泪水隔着很长的距离也显而易见。
“耀,你走吧,”他顿了顿,挤出了一抹难看的微笑“我不拦你,我会照顾好你的孩子。”
王耀内心一阵绞痛,他猛然发现自己爱伊万,爱这个人贩子,很爱很爱且没有任何多余的理由。很久之前,不知道是看流星还是什么时候,伊万早已在他的心里种下了一粒名之为爱的种子。一刹那,这种子疯长了起来,长长的藤蔓将他的心束缚的很紧很紧,只要一动,给予他的便是钻心的痛。
留下来!留下来!留下来!内心无数次地给他暗示,留下来,和伊万在一起。
不行!他还有组织和家人。
对不起.....伊万,我爱你,但是我做不到。越在这里多留一天,负罪感就像滚雪球一样,越来越大。王耀在心里默默回答了伊万,咬着牙,不再回头,两人都泪流满面。
“伊万,再也不见。”良久,王耀轻轻地说道。
“所以说,你没有抓到人贩子?”他的上司———弗朗西斯咬着烟吞云吐雾地缓缓说道。
“人贩子太聪明了,我潜伏了一年,正打算突击的时候…跑了。”王耀鲜少撒谎,神色自然很不自在。
弗朗西斯反而认为他是多年习惯性完成任务,经历了这一次前所未有的挫败十分难受“够了,小王耀,你还是太年轻了。工作了这么久,哥哥认为你要放松一下了。M市的警察局局长退休了,你去就职吧。”
就这样,王耀当上了M市工作量很少的一个警察局局长。
马修很奇怪,他的上司———王耀几个月前新来的局长,是个omega,明明在了适婚的年龄却迟迟没有结婚。局长长的很清秀,局里献殷勤的人倒是不少,但这些人常常第二天就被炒鱿鱼。局长身上好像还有其他人的信息素,虽然已经淡的不行了。可能是经历了一场难以释怀的情史吧。他还年轻,不懂这些。王耀的工作少之又少却有他几倍的薪水,要不是在极少的几次案件中———他看起来很棘手无法解决的案件,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,他们叫来了王耀,最短不过几个小时最长不过一天就迎刃而解,他恐怕真的会认为王耀是靠关系进来的。
“今日....”电视里生硬的女声打断了马修的思绪。他马上欣喜的叫来王耀“局长先生!那个臭名昭著的人贩子———伊万·布拉金斯基被抓到了!”然后他就听到了清脆的玻璃制地的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。
“局长先生??”
王耀并没有理会一地的玻璃碎片,踩过玻璃渣走到了电视机前,电视的画面被转到了那村子里,一个面部被黑布袋罩着的嫌疑人被刑警铐进了警车。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你也有今天....”王耀喃喃自语。
“法院决定于12月25日对其实施死刑。”
王耀愣住了,一刹那泪如泉涌。
“你好傻啊…”
马修认为他有必要回避一下,虽然他上司的行为让他摸不着头脑。
“那个....我去打一下水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说了我写的是ABO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快完结了。。。。。【所以我要多鸽】

评论(2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