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毒老尸

我是人,

【露中ABO】黑森林蛋糕。。。。反正就是快完结了

 这几天伊万一步也没有踏出大门,一直呆在家里照顾王耀。他时不时告诉王耀一些村子里和童年的事情,王耀也仅仅只是“哦”“嗯”几声就当是回复了伊万。
伊万锁在他手上的手铐越来越重了。
“我家里有三个弟妹,王濠镜,王嘉龙,还有小梅…父母去的早,我的父母都是刑警…在一次行动中去了。我上了警校,很受重用,考取了国际刑警。然后我一年也只有几次过节时,才可以回家见他们…其实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我更希望你当时直接杀了我。这样…对我们都好。”在伊万说了无数个给王耀解闷的事情后,王耀才缓缓开口。王耀明显看见伊万愣了愣。
“家”是什么样的感觉?伊万不由自主地想到。王耀无意间瞥见他的眸子微微发红。
“耀,你不知道我从雪地里把你救出来时…我是有多么想把你放走。可是我做不到...我做不到…我也许可能…爱上你了。我不怕你叫警察把我捉走,我怕…我怕我没有你。”
“你可真傻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”王耀不知道为什么鼻尖有点发酸“你是人贩子,我是刑警。就算我喜欢你,但是我们根本不可能!”他们两个双双对视,双眸满是不知道这段孽缘何去何从的迷茫,良久不语。
“耀,你…早点睡吧,天不早了。”伊万硬生生的扯出了一个牵强的微笑。
夜还很长。
已经开春了。冰雪融化,万物复苏。天不冷了,王耀常常在伊万的严密监控之下到村子里四处走走,王耀也会为了更加适合的逃生路线而走上整整一天。可是最近几天,王耀哪里也不想去,肚子会时不时地阵痛。但是估摸着没有大碍他也没有告诉伊万,伊万已经救过他一次了,他们互不相欠了,他不想再欠他人情。现在只要是一沾枕头就睡觉,在某几次被伊万叫醒之后,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,把伊万臭骂了一顿,伊万也只好让着他。伊万一开始没有觉得有多么奇怪,直到王耀在某天清晨没有醒,伊万也不想触到这根火线,他只好自己进厨房做早餐。结果半醒的王耀见到伊万做到“红烧肉”就吐了。油腻的味道使他十分不适让他胃液上涌,有他前几天做的糖醋排骨好吃吗?伊万顿时慌了神,快马加鞭的把王耀送到了亚瑟的医院———村里唯一的一家医院。
手术刀已经生了锈,手术台也已经破烂不堪了。医院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。医生和护士都是一个人———亚瑟·柯克兰。
“有什么症状?”亚瑟不满的用笔尖敲打着桌子。
“今天我给小耀做了一碗红烧牛肉,他就吐了。”
亚瑟暗暗庆幸这世界上还有比他做菜都难吃的人。
但是他又不满地皱了皱眉头。
对王耀说“我问你自己呢!”
“…这几天,肚子有点痛,很想睡觉。”
“这几天你有呕吐吗?你都吃了什么?”亚瑟心里知道了答案之后失望了不少。
“没有,昨天是糖醋排骨,前天是酸汤面。”
亚瑟“你们两个混蛋!怀孕这么明显的事情你来找我干什么!”
伊万“?!”
回来的路上王耀一言不发,反倒是伊万一直向他问东问西,比如怎么样带孩子,孩子要叫什么云云…
“你看起来很高兴啊。”王耀冷声说道。
回到家里,伊万喜滋滋的用王耀昨天做糖醋排骨的方法给我耀做晚饭。王耀一个人呆呆地坐在床上,狠下心来,用拷着手铐的手狠狠捶向自己尚不明显的小腹,当手还没有触到小腹时,他停下了。这是他的骨肉,他这是要置亲生骨肉于死地。当他想到这孩子同时也是另一个人的,另一个人贩子时,他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,泪如泉涌,一发不可收拾。他气,他恼,抬手,他砸了木桌,木桌上的玻璃水杯被惯性强行带到了地上,抛起了玻璃碎片在空中飞洒,上面映出了伊万端着菜走出来时诧异的样子。
“耀,你怎么了?!”伊万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便把饭菜放到一边,快步走到王耀身边。
“啪”响亮的一声巴掌凝住了这一场闹剧。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!你高兴了是不是!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我永远绑在这里了是不是?!”王耀笑了,带着泪。
伊万的头发散乱,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
伊万会怎么对他?像几个月前带他看的那个叫卡娜的妇人一样丢在那堆人中?会杀了他?还是会毒打他?
伊万并没有怎么对他,只是默默地把桌子扶起来,收拾好了残局后,一个人默默地走出了家门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我不鸽鸽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快要完结了吧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