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毒老尸

我是人,

【露中ABO】黑森林蛋糕 大结局2

心好痛,好痛…就像刀刃无情的搅割一样。伊万会死的,那他们的孩子呢?王耀的泪已经粘湿了他的警服。伊万被抓了,他不应该高兴吗?可是…心里就是好痛啊。
“嘉龙!大哥要回来了!”王湾开心地挂断电话把这个喜讯发散给每一个王家成员。
“他老人家在R国呆了一年终于要回来了吗?”王嘉龙没有露出任何表情,但是心里还是不免乐开了花。
“我们一起去给大哥煮饺子吧!”
天气渐冷,下了雪,纷纷扬扬的。C国很少下雪,只有冬天才会下个三两天,就算下雪了也远远比不过R国的那一般大。
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也不过是生离死别。
是雪,王耀呆呆地看着这鲜少能看到的雪,车已经过站了,就是这样的雪,王耀在模糊中好似瞥见了那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“你还要不要上车?!”司机不耐烦地按了按喇叭,这才把王耀拉回现实。王耀歉意地笑笑,长长哈出了一口白气,走进了车中。
“大哥?!”是王湾开的门。然后她看到了一个面容憔悴,黑眼圈如炭一样黑的人,要不是王湾知道王耀要回来,她真的不知道眼前来人是谁。
“大哥?!你怎么了,失恋了还是?”王湾话一出口便看到王耀明显愣了愣。
“没有。”
之前王耀回到家向来是神采奕奕的,一口给他们说 出一连串的刑警故事。只有侧身给王耀接过行李箱的王嘉龙才发现事情不对。
他哥哥身上的信息素已经不仅仅再是一个人的了。
刚刚王耀的小动作也被他尽收眼底。王耀———他的大哥被标记了。
吃饺子的时候,王耀显然十分不自在,他的眼眶微微泛红,最后眼泪直接落入了碗中。
“大哥?是不是饺子太好吃了你感动哭了?”王湾对他哥的行为摸不着头脑。这时王嘉龙放下筷子。
“到底是怎么了?你身上为什么有别人的信息素?还有为什么这么反常?”
“你们…真的想听吗?”看到三人难得严肃的表情,王耀缓缓道“我爱上了…一个…人贩子。”
王耀把一年的事情全部告诉了王家兄妹,早已泪不成声。王湾也哭了,濠镜和嘉龙沉默不语,拍了拍王耀的肩膀。
“大哥,放心吧,会过去的,你还有我们呢。”
王耀还是在当M市的警察局局长。打发日子,他没有结婚,在每天清闲的日子走来,猛然回眸已经3
年了,又是春天,是一个阳光铺满大地的日子,办公室门口的向日葵全开满了,仔细品味可以闻到些许花香。
王耀躺在办公室的躺椅上处理一些琐事。
“王耀先生,有人找你。”马修一路小跑到了王耀面前。
“不见。”王耀喝了一口清茶,不知道这一次又是那位纨绔子弟犯了事情想拿钱打发他,他王耀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。“他说有急事。”王耀叹了口气,整理好办公桌上的报告,一边慢慢地踱出办公室,一边思考要怎么不带脏字的拒绝请求,马修在心中忍不住感叹“王耀先生,您才25啊,为什么活出了52的样子啊!”
伊万很踌躇地思考要和王耀说什么,他身边一个看起来不过3岁如陶瓷一般可爱的孩子拉了拉他的大衣。
“爸爸?你为什么要带小万尼亚来警局?小万尼亚没有干坏事啊?”伊万把他抱起来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“爸爸来带小万尼亚找妈妈啊。”
“那是不是妈妈做了什么坏事啊?”这时办公室门打开了,王耀看清了眼前来人是何人之后,下意识“啪”响亮的一巴掌。
“爸爸,漂亮阿姨为什么要打你?”王耀把伊万拉进了办公室。
留下了马修和小男孩面面相觑,马修先打破了气氛的尴尬。
“小朋友,你要喝什么啊?”马修问道。
“爸爸说不能喝陌生人的东西,但是这里是警察局,所以小万尼亚想喝橙汁。”
马修看着小男孩抱着杯子认认真真的喝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小男孩放下了橙汁,认真地,一字一句的缓缓说道
“我叫王浩然·布拉金斯基。”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不是死了吗?!”王耀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心情。
“耀,从你走了之后我就不想干这份工作了。我给阿尔弗雷德说了。他给我找了个替罪羊,给我安排了一个干净的工作,我是从当初那个小镇一步一步走过来的,带着我们的孩子找遍了整个R国.....就是为了你。”伊万高大的身躯把王耀逼到了角落,深情凝视着他的omega。
王耀不敢直接对视他过分炽热的双眸怕自己会沦陷其中。

   良久,伊万缓缓开口道‘’我离不开你,耀。‘’

    王耀用极小的声音做了回复‘’我也是。‘’

    ‘’咳咳,把你的工作退了吧。。。。。明天来警局上班吧。‘’

      伊万吻去了王耀激动的泪水,王耀没有拒绝。阳光打在两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好似一切安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写完了。。。。。我怎么会发刀子呢。。。。。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。本来有番外的。。。因为崩了就不打算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好开心。。。。阿。。。。。。肝文好累。。。。。我还是继续画画打发日子得了

评论(1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